HP同人文閱讀紀錄:教授中心-SBSS(犬石)

屬性說明:
HP裡最愛天狼星、教授跟Draco,而且我的食性是愛他就讓他受🤘
所以貓爪有時候常會看得很累🤷🏻‍♀️嗚嗚我就是那少少的哈跩派(淚

這篇就先整理SS中心,本命是教授受,
RLSS, SBSS, JPSS, HPSS-SSHP都看,
但通常是教授受的糧稀缺時才會失心瘋看教授攻
(但看到教授太攻或看太多篇還是會適應不良的崩潰Orz)
就是那種肚子很餓明知會鬧肚子還是吃了的那種蠢蛋😭

*

BL

#SBSS(犬石)

在經歷多年嚐百草般的食性大挑戰後,這應該真的算是我最愛的配對了
文也看了一些(感謝yatri大大讓SBSS黨有糧吃🙏
我記得早年(鮮網夠早了吧,十幾年前的高中歲月啊🤦🏻‍♀️
我在看的時候這配對超冷🤦🏻‍♀️
那時我還站犬狼,雖然現在也還是蠻愛犬狼的啦❤️
(感謝鮮網那時的犬狼翻譯大大們,嗷嗷待哺的我,鮮網沒了之後連專欄名字都忘光了⋯⋯連自己專欄名字都忘了😳

因為發現記憶越來越差,決定要把看過的文做個整理跟筆記💪

1. The Death Men by yatri ⭑⭑⭑⭑
中文、中篇,有肉但不很多
警告:教授腳有殘疾須坐輪椅
簡而言之是以為自己死了的人莫名奇妙的都沒死🎉🎉🎉的有點肉痛故事,佛地魔又想復活最終再度自取其辱(?
肉痛在教授經歷的一些肉體摧殘而不是主角情感上
這篇在感情部分反而讓我覺得甜,因為自以為死過一次的教授在感情上沒那麼的彆扭了棒棒的👏👏👏
在yatri大的文裡面,這篇真的很不虐了我覺得⋯⋯至少沒有強x教授⋯⋯
我能說我其實對過度悲慘的虐待戲碼其實有點適應不良嗎😭我是那種很難承受虐文的人只想開心過人生😭但又會手賤點來看⋯⋯

2. Unexpected by yatri ⭑⭑⭑⭒
中文、中篇,這篇肉都帶過而已
警告:有第三人強暴戲碼,而且教授跟天狼星都有受害
在七年級時天狼星因為錯誤的理由而引誘教授對他敞開心扉,之後事情暴露了從此與教授變成陌路,但其實天狼星還是愛著教授的,為了得到教授的原諒連充滿食死人的馬份家也去了
故事開始在教授間諜身分被識破後,食死人們打算處死教授,而天狼星是預先埋伏要救人的,只是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是教授,也因為天狼星的猶豫而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講天狼星與教授如何道歉與原諒的故事
當然,肉痛程度我覺得比上一篇高⋯⋯因為這次有強x😭

3. Make a wish by yatri ⭑⭑⭑⭑
中文、中篇、清水文
警告:有報復性性虐待,yatri大人的定番(?),用強暴方式傷害敵人再度出現,嗚嗚教授好可憐😭
教授雖然被證實是鳳凰會的間諜,但還是因為犯過的錯判刑二年,監禁一年後假釋出獄,由狗狗擔任假釋監察官
某次教授不小心(?)救了奇怪魔法生物,於是魔法生物答應完成教授的一個願望,教授許願希望談戀愛😍
許願之後教授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天狼星狗狗👏👏👏
而天狼星也因為某種原因必須保護教授,因此找盡藉口要黏著教授
就在這種陰錯陽差之下,教授跟天狼星開始彼此喜歡惹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拉炮🎉🎉
但最後才發現,魔法生物的魔法一點用也沒有願望根本沒有實現,教授根本是自己喜歡上天狼星的,願望這頂多只能說是讓教授不要龜縮誠實面對自己的藉口阿👍👍
還有這篇的金利真的是神助攻,助攻王就是你了(遞🏆)

4. Exchange by yatri ⭑⭑⭑⭑
中文、中篇、微肉末
警告:有第三人強暴主角劇情
教授與天狼星因為某種原因交換了身體!也因此而開始了解對方的生活(雖然變成教授的天狼星對哈利過度親切嚇死哈利也氣死教授🤣)並慢慢敞開心扉,但還止於摸摸蹭蹭就進入虐文mode了阿😭
話說這篇的佛地魔真的很腦殘欸,沒看過豬也吃過豬肉吧,不懂愛到那麼天也是很神奇,這種腦迴路真不知道怎麼長的🙄
這篇給教授的化獸形是炸毛烏鴉阿🤣🤣🤣好可愛🤣🤣🤣

5. 各取所需 by yatri ⭑⭑⭑⭑⭑
原創、中篇、有肉
天狼星因為布萊克夫人的陰謀,必須在四十歲前結婚,否則就無法繼承大筆財富,同時教授也因為佛地魔的惡咒而必須尋求一段固定且穩定的肉體關係,才能避免死亡
天狼星與教授因此達成協議(雖然教授隱瞞了惡咒的部份),各取所需,結婚然後每個禮拜六固定啪啪啪👏👏👏
這是一段由肉體至心靈的愛情阿🚬
這篇真的很甜很甜甜得我心肝顫抖💘(但可能我的標準很低......)
狗狗因為被教授拒絕而瘋狂掉淚既可憐又可愛但又讓我覺得很爆笑!叫你萬人迷!沒被拒絕過!活該!
噢然後因為解咒而必須看教授跟狗狗啪啪啪的比爾真的好慘😹

6. Memory of Love by yatri ⭑⭑⭑
中文、中篇、有肉
警告:教授是男妓、有與第三人的性愛
劇情大致是銜接在天狼星墜入帷幕之後,大戰也結束之後
戰後教授不知為何竟然是罪犯‼️
沒有任何平反,就是被當做鄧不利多的兇手懲罰,還被限定只能生活在斜角巷跟夜行巷,越界就會死亡
教授用盡努力將天狼星從帷幕世界帶了回來,代價是天狼星會失去跟教授之間的感情記憶
教授在夜行巷靠當男妓生活這點實在痛死我了,我的胃邊看邊痛😰
雖然天狼星就算失去記憶仍然感覺自己愛著SS,但最終他好像都沒回復記憶阿💢
教授最終都不能離開斜角巷跟夜行巷阿阿阿阿💢💢
倆人的感情雖然圓滿了,但失憶跟被當作罪犯這兩點沒有改變,還是給我一刀痛快吧我太痛了🔪

7. Ordinary by yatri ⭑⭑⭑⭑
中文、中篇、有肉
警告:互攻!涉及強暴!
故事背景是佛地魔宣告哈利波特死亡,並一手掌控霍格華茲與魔法部,鳳凰會成員大多死亡,天狼星失蹤,成為流浪狗狗🤣
教授則成為一家不受歡迎的魔藥店店主--真•後㊙️童真(我好像可以感覺教授的冷漠目光與惡意......),表面半自願實則超樂意⁉️雇用流浪犬當助手,倆人漸漸親近
後半段教授告知天狼星佛地魔的小•秘•密(為何感覺有點怪😉)後,倆人合力解決問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話說天狼星想用哈利外貌親吻教授被教授嫌惡的拒絕實在很好笑🤣🤣🤣

8. Miracle by yatri ⭑⭑⭑⭒
中文、中篇、有肉
警告:天狼星一開始單戀路平
當鄧不利多死後,天狼星、路平和榮哈妙三人組躲到了校長準備的基地海邊小屋,
而SS也因為間諜身分暴露,在校長的遺囑要求下,也被送到海邊小屋
一開始天狼星因為對路平的單戀而不可得,而把教授當成逃避的替代方案
卻在過程中因性而生愛,開始在意起教授,最終發現愛上教授時,教授就被--㊙️㊙️㊙️
我總覺得好多SBSS文裡,教授常被設定為苦逼的從求學時代就暗戀天狼星,到底是有多M啦教授🤣求學時期的天狼星老實說真的很欠揍欸🤦🏻‍♀️

9. Second Chance by yatri ⭑⭑⭑⭑⭒
中文、中篇、有肉
戰爭結束後,教授被關進阿茲卡班,出獄後卻找不到工作只能領失業救濟,麥校長決定讓教授到霍格華茲當管理員,負責校園雜務,同時狗狗則應聘成為黑魔法防禦術教授!
在這篇文裡教授跟狗狗在學生時期曾經交往,因為彼此誤會(?)而分開而且分得很難看🤦🏻‍♀️
我要說,這篇文在yatri大人的SBSS文裡算是甜的阿阿阿阿!雖然教授老是進監服刑......
噢然後還有奇怪的play,像是飛天掃帚play(而且掃帚還在飛欸!)還有天文台play之類的👏👏👏

10. Find you by yatri ⭑⭑⭑⭑⭑
(這篇yatri大只有公開在ptt: BB-Love版上而已,這裡丟第一篇連結,用關鍵字找就可以找到其他篇,共六章)
中文、中篇、清水
在這個魔法世界,有一項特殊的設定,就是每個人的腳上會刻著自己的靈魂伴侶的關鍵字🤣
但教授跟狗狗的關鍵字都太難猜了導致這兩隻年過四十(噓)都還找不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話說我在Sherlock同人也看過類似的梗,但那個作者比較好心(有嗎?),印記上刻的是名字然後在手上,感覺好找多了😹
這篇我覺得很可愛,心情看了覺得蠻不錯的,尤其是傻瓜天狼星,看到他自己的提示是Black, Dark, Portion之後,心酸的碎碎念「我又黑又暗的靈魂伴侶」,「我永遠找不到你」~時,我真的快笑死🤣

11. Black World by yatri ⭑⭑⭑⭒
原文連結
中文、中篇、微肉
警告:肉體虐待、有未仔細描寫的強暴劇情
這篇發生在佛地魔跟鳳凰會還在互相對抗的時期,天狼星為救哈利而被抓到,教授則是因虛弱時暴露間諜身分,佛地魔因此想了個計謀,想要假借苦肉計讓天狼星帶走教授,藉此得知鳳凰會總部的位置
教授跟天狼星在這篇裡根本半斤八兩,兩個人都被虐得死去活來🙄
不過要我說,這次佛地魔的計謀比較有用腦的跡象了!給湯姆一點鼓勵!👏👏👏

12. A Good Night Story by 月汐流 ⭑⭑⭑⭑
原文連結
中文、短篇、清水、可愛溫馨微甜文
戰爭結束多年,但教授還是常常做惡夢,天狼星試圖用他的特殊方式(真的不要想太歪!很純潔的!)幫教授助眠
我喜歡暗暗透露出來天狼星可能在學生時期就對教授有特殊感覺的劇情❤️

13. Eternal Warmth  by 月汐流 ⭑⭑⭑⭑
原文連結
中文、短篇、清水、溫馨小甜餅
學生時期、SBSS兩隻交往中、對天狼星來說永恆的溫暖就是抱著小教授睡覺❤️
很溫馨讓人看了感覺甜甜的很開心😍

14. Nothing But A Dream by 月汐流 ⭑⭑⭑
原文連結
中文、短篇、清水、BE
天狼星掉進帷幕後回到空無一人的霍格華茲,卻在地下室見到教授,他們在這個沒有任何人的奇特世界裡一起生活
設定很新奇,總的來說我覺得這篇文讓我感覺很溫馨,卻又很悲傷😿





TB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P同人文閱讀紀錄:教授中心-HPSS/SSHP(哈石/石哈)

BBC Sherlock - 麥雷同人文記錄(Mycroft/Lestrade,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