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文閱讀紀錄:教授中心-HPSS/SSHP(哈石/石哈)

屬性說明:
HP裡最愛天狼星、教授跟Draco,而且我的食性是愛他就讓他受🤘
所以貓爪有時候常會看得很累🤷🏻‍♀️嗚嗚我就是那少少的哈跩派(淚

這篇就先SS中心,本命是教授受,
RLSS, SBSS, JPSS, HPSS-SSHP都看,
但通常是教授受的糧稀缺時才會失心瘋看教授攻
(但看到教授太攻或看太多篇還是會適應不良的崩潰Orz)
就是那種肚子很餓明知會鬧肚子還是吃了的那種蠢蛋😭

*

BL

#HPSS/SSHP(哈石/石哈)

話說這個配對似乎大部分都教授攻......
所以我已經在鍛鍊💪中看了不少SSHP,現在已經變成清水或互攻就行🤷‍♀️

1. Remember Your Heart by bramblerose
英文、有簡中翻譯,中篇,沒有插入的微肉末,其實蠻清水,攻受無差因為教授不行🙌🙌
教授因為一些陰謀在大戰後就消失了,哈利雖然試著找過教授但一直沒有線索,後來才發現教授被在各個麻瓜醫院轉來轉去,最後還被送到精神病院(因為教授滿口巫師魔法😹😹)
哈利把教授帶回家看護,慢慢的喜歡上教授,並且開始察覺教授一開始被藏起來的陰謀
這篇有拆掉原著的路人(?)配對,奈威很衰
然後最後陰謀拆穿時我有一種......
🙄
白眼大概翻了兩百個
讓我想到柯南,鼻屎大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
另外,這篇的哈利很溫柔,超溫柔,
但我不懂為何他會喜歡教授,大概就...日久生情?教授的魅力真不是蓋的👏👏👏

2. Shadows of the Past by Meri
英文、有簡中翻譯,中篇,有肉肉肉阿,肉是HPSS🎊🎊🎉🎉
教授已經變成校長大人,生命遭受威脅,所以校董會雇用了巫師界保全公司第一把交椅--葛來分多三人組的保全公司來保護教授
當然在保護客戶的過程中,哈利與教授就這麼開始勾勾纏了起來
這篇有拆榮妙,榮妙各自的另一半應該都自創角色吧,至少我沒有印象原著有
噢讓我有點傷心的是這篇Draco是壞人我哭😭

3. Train Songs by schemingreader
英文、有簡中翻譯,中篇,只有兩章而已,結尾得我促不及防還以為是沒翻完
肉又多又香,SSHP/HPSS都有,SS攻比較多
大戰後妙麗強迫哈利自己一個人去自助旅行,幾個月後在巴黎會面,
哈利在火車上卻遇見打算在火車上坐個14個月躲仇家的教授,之後開始ooxx的火辣故事
話說這倆人根本只玩到義大利準備前進伊斯坦堡故事就結束了!💢💢💢
我還以為會到巴黎阿阿阿阿阿😱
耍我⁉️
但老實說我真的很愛很愛這篇,教授一開始覺得哈利是幻覺所以沒怎麼鬧彆扭的就上了(喂)很棒👏👏👏

4. Echoes by Cosmic
原文連結
英文、有簡中翻譯,不長的中篇、清水
警告:教授生子
我一向不喜歡生子文,但這篇不長也還算特別所以我還是看了
蠻有趣的筆法,是從眾人各自視角講他們怎麼從教授奇怪的舉止猜出他懷孕了(這真的蠻有趣😹教授的脾氣越來越差在妙麗眼中也是線索妙麗也是很厲害了😹😹😹)
這篇HPSS倆人的感情沒什麼戲份,重心都在懷孕如何被他人發現以及最後哈利發現真相,其實這點我蠻失望XD
無聊缺糧可看🤷🏻‍♀️


TB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P同人文閱讀紀錄:教授中心-SBSS(犬石)

BBC Sherlock - 麥雷同人文記錄(Mycroft/Lestrade, ML)